好多坑。也许填好几年。会不断修细节。
 
 

明台的博客

【宇宙无敌超级帅小少爷的博客】

今天和阿诚哥打了一架。

因为老师的事情大哥和阿诚哥居然一直瞒着我!气死本宝宝了!他们两个总是这样!好得像一个人,枪口一致对我TAT

从小就这样!

宝宝伐开心!!!!!!

我和阿诚哥乒乒乓乓稀里哗啦打了个势均力敌不分高下两败俱伤……呸呸。要不是我手疼,阿诚哥一定打不过我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阿诚哥嘴角破了,我鼻子流血了。

看在他后来帮我洗头倒水的份上,原谅他这次。

后来大姐回家,打了大哥一个重重的耳光。

如图:↓↓↓↓↓↓

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

大姐最疼我了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这回大哥和阿诚哥可以互相舔伤口了。^_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1:少得意了,你手疼我才让着你好吗!(匿名游客)

评论2:想打赢阿诚,再练十年(到哪儿我都是你大哥)

评论3:大哥,对速成班毕业的宽容点,要求别太高了。(匿名游客)

评论4:我就没指望他那个疯子老师会带出什么好学生(到哪儿我都是你大哥)

评论5:你们两个太讨厌了!!!!我在匿名论坛吐槽,发一个帖子封杀一个,我说什么了吗????滚回自己博客写写日记你们还追过来秀恩爱!!!!要点脸!!!!!凸(艹皿艹 )(博主)

评论6:你皮痒了是吧(到哪儿我都是你大哥)

评论7:大哥,别跟小孩子一般见识。(匿名游客)

评论8:阿诚我想吃葡萄(到哪儿我都是你大哥)

评论9:我去洗。(匿名游客)

评论10:我不吃葡萄皮(到哪儿我都是你大哥)

评论11:知道,我给你剥。(匿名游客)

评论12:阿诚哥!!!!!!你这样惯大哥真的好吗???????你看看大哥的体型!!!!!你看看大哥的体重!!!!!!上次他给你换药时坐的那个茶几,昨天刚刚断了一条腿!!!!!肯定是被大哥压坏了!!!!!!(博主)

评论13:小孩子不懂别乱讲。那个茶几质量还挺好的,光我一个人的体重怎么可能压坏。得加上阿诚一起折腾才行(到哪儿我都是你大哥)

评论14:大哥你能不能闭嘴!(匿名游客)

评论15:好,不说了,吃葡萄(到哪儿我都是你大哥)

评论16:我纯洁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深深地伤害┭┮﹏┭┮(博主)

评论17:不过有句话明台你倒是说对了,那天我和阿诚的确互相舔伤口了,阿诚尝起来味道很好(到哪儿我都是你大哥)

评论18:这日子没法过了TAT!!!我要离家出走!o( ̄ヘ ̄o#)(博主)

评论19:回来时记得带一份刚出炉的鲜肉月饼,大哥爱吃那个。(匿名游客)

评论20:别管他了,给我剥葡萄(到哪儿我都是你大哥)

05 Oct 2015
 
评论(16)
 
热度(217)
© 深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