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坑。也许填好几年。会不断修细节。
 
 

面条糊了

0#  刚才不小心看到我大哥在脱二哥的衣服!肿么办!急,在线等!

1#  沙发

2#  板凳

3#  地板

4#  地下室

5#  注意队形

6#  LS破坏队形的就是你!

7#  排队的你们够了!有没有人给我出个主意!

8#  弱弱滴问……你大哥脱你二哥的衣服有什么不对?

9#  LS你天天都能看到大哥脱二哥的衣服吗?

10# 不能……我是独生女……羡慕有哥哥的人……

11# 羡慕+1

12# 被LSS一说,好像是有点不对……

13# 诶~~~~是我想的那样吗?LZ不小心窥破了哥哥们的秘密?

14# 乱lun?好重口。。。。。。

15# 不算重口吧,我觉得不算。

16# 乱X算什么重口,有些人标准是不是太低了。

17# 不是乱X啦!我和二哥都是被捡回来的,我大哥和大姐才是亲生的。

18# 贵圈真乱。

19# LZ只是看到大哥在脱二哥的衣服?没有别的?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……

20# 有道理。LZ突然没头没脑来一句,我们也搞不清前因后果,怎么出主意

21# 9494,楼主详细说说当时的情况?

22# 咳……好吧……这件事说来话长……我正在厨房煮面条,只能用手机打字,可能比较慢,你们不要催。

23# 搬板凳听故事

24# 目测这个帖子要火

25# 楼主不急,我们有的是耐心

26# 瓜子~话梅~茶叶蛋~~~~可乐~雪碧~美年达~~~~辣条泡面猪肉脯~~~~泡椒凤爪~~~~

27# 小贩,来两包辣条!

28# 楼上壕,居然一次买两包辣条!

29# 土豪你缺秘书吗?上过大学那种\(^o^)/~

30# 土豪你缺挂件吗?英语专八日语一级能写小黄文那种

31# LS归我了,都别抢!

32# LS泥奏凯!30L是我的!不服来战!

33# 土豪土豪看到我,我也会写小黄文,保证汁水四溢花样翻新,还可以点菜!

34# LS被我承包了。

35# 都给我让开!我出10个茶叶蛋包养33楼!

36# 粗线了粗线了 真·帅破苍穹·宇宙土豪帝

37# 这楼歪的……

38# 放假了,大家都很闲

39# 或者说是饥渴?:-D

40# 楼主呢?还在煮面条?

41# 面条都快糊了吧

42# 厨房还在吗?

43# 你们这些人233333对LZ好点啊!

44# 我家基本情况是这样的:我很小很小的时候,大概还不太会说话吧,就被大姐捡回家了,后来大哥又把十岁的二哥捡回家。平时在家里是大姐说了算,我大哥二哥一见到大姐就怂了,大姐最疼我,不过我有点怕大哥,他一发火就打我屁股,好疼/(ㄒoㄒ)/~~

    我大哥呢,永远和二哥是一伙的,我怀疑他俩根本不用说话单靠脑波就能交流,他俩眼神对上的时候我经常受到10000点暴击伤害~~o(>_<)o ~~不过二哥有时候也会小小地欺负一下大哥,算是给我报仇了(づ ̄3 ̄)づ╭❤~至于我大哥……我觉得他是乐在其中。所以有人说我大姐捡我当儿子养,我大哥捡我二哥是当媳妇养,当然,这话你们听听就算了。

    还是说刚才的事吧。今天我二哥因为别的事肩膀受了伤,我大哥给他换药,我正好有件事必须和大哥说,就推开了大哥的房门

45# 然后呢?

46# 楼主别说一半就走啊!

47# LZ看到了大哥脱二哥的衣服?那不是挺正常吗?换药总不能穿着衣服换吧,尤其是肩膀那个位置。

48# 我觉得楼主想多了(正直脸)

49# LS,未必。你忘了LZ说他大哥捡二哥是当媳妇养的?

50# 也许只是LZ脑补过度????

51# LZ把厨房炸了?

52# LZ一定是被大哥抓去打屁股了2333333

53# 打屁股[doge]

54# 站30s大哥和楼主

55# 我也觉得大哥和楼主萌萌哒~

56# 这份安利我吃了!

57# 我还是站大哥二哥的西皮

58# 大哥二哥+1  邪教党叉出去

59# LS说谁邪教党呢?

60# LS看标题

61# 我没炸厨房,也没被大哥抓去打屁股,刚才水开了面条扑了,我有点手忙脚乱。

62# LZ怎么像个少爷似的,煮面条都不会?

63# LS你发现了华点!

64# 我家是挺有钱的,有好几个工厂和矿山,还有商号,在国外也有生意,我大概就是通常所说的小开吧。我大哥二哥高兴了叫我“咱们家的宝贝”,要不就是“咱们家的小少爷”,弄得我像是他俩养的一样。郁闷

    刚才我推开大哥的房门,一眼就看见大哥坐在茶几上脱二哥的衬衫,二哥嘴唇发白,脸色也不太好,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任凭他脱o(╯□╰)o

    想不到二哥身上还挺白净,肌肉也好好看,那胸……那腰……那腹肌(¯﹃¯)

    我正在琢磨以大哥的体重会不会把那个可怜的茶几坐歪了,大哥没好气地问我有什么事,我说没什么事,就是想和他谈谈,这时候大哥把二哥整个人搂在怀里,小心翼翼地给他拆绷带,头也不抬,问我能不能帮忙打下手,我说不能,这个技能点太高端了,我老师没教过,大哥就火了,把我老师骂了一顿,捎带骂了我一顿,就赶我出来做晚饭了TAT

65# 现在面条都快糊成一坨了,大哥二哥还没出来,你们说我该怎么办?要不要去敲门叫他们出来吃饭?

66# 天!!!!!!!!LZ这段话信息量太大,让我缓缓……

67# 嗷嗷嗷嗷嗷嗷捧大脸!楼主写文不?光看这一段就觉得色气满满

68# 我觉得LZ是不是对二哥也有点那个意思……

69# 看出来了

70# 有意思+1

71# 绝对没有!!!!我要是敢对二哥动心思,大哥会把我打成残废的!!!!肯定会!!!!别看我大哥平时戴个金丝眼镜温文儒雅像个大学教授,那都是装给别人看的!实际他凶残起来就是条眼镜蛇!!!剧毒!!!!太可怕了,我一辈子都不想看到第二次TAT

72# 求LZ打开房门那一刻的心理阴影面积

73# 羡慕楼主,天天有哥哥们现场脱衣play不能更棒!

74# 光是想象就要流鼻血了呢~~~~~~

75# LS你狼了啊。不过还是要点赞

76# 点赞+1

77# 点赞+2 楼下注意队形

78# 点赞+3

79# 点赞+10086

80# 点赞+手机号

81# 点赞的你们够了!!!快给我出个主意!!!面条真的糊成一坨了!!!!

82# 主意就是你别去打扰大哥二哥的好事,等他们出来以后赶紧改口,管二哥叫大嫂就碎了

83# 上面打错,应该是叫大嫂就对了

84# 大嫂23333333

85# 恭喜楼主

86# 应该恭喜楼主的大哥

87# 楼主真是萌萌哒

88# 大哥大嫂百年好合~~~~~撒花~~~~

89# 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

90# 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

91# 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 

92# 重要的话重复三遍

93# 作为一个万年潜水党,我便是没想到这个帖子会是这种神展开,生子文都有了

94# 本日最佳!

95# 想看LZ直播大哥二哥的日常

96# LZ憋走

97# LZ应该在守着一锅糊成坨的面条发呆吧23333333

98# 发呆好萌2333333

99# 求露珠此刻心理阴影!

100#    额……我回来了……刚才顶着锅盖去敲大哥的门,告诉他面条糊了,让他和二哥出来吃,大哥停了一会才说糊了就重新煮一锅……我觉得他的声音有点儿喘,像是刚办完事……肿么办……大哥出来以后会不会把我就地灭口55555555555555

101#    我勒个去!还有后续!!!

102#    给LZ点一万个赞233

103#    就地灭口是什么梗!

104#    脑补小黄文一万字!!!!!!!!

105#    敲碗求肉!

106#    顶锅盖的露珠真呆萌

107#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笑疯

108#    放心吧,你不会被灭口,但是下个月零用钱肯定没了。

109#    你们两个,拿碗过来吃饭!不准躲在厨房玩手机!

110#    本帖锁待删

30 Sep 2015
 
评论(22)
 
热度(343)
  1. 存图用深水 转载了此文字
© 深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