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坑。也许填好几年。会不断修细节。
 
 

录音背后的真相——狗血出柜神展开

阿诚:汪曼春!放开我大姐,你最想杀的人应该是我!

汪曼春:你终于出现了!是你!是你抢走了我师哥!我恨不得把你千刀万剐!

明楼:曼春,曼春你冷静点,有话好好说——

汪曼春:你让我怎么冷静?!我最爱的师哥,爱上了别人,竟然还是个男人!哈哈哈哈!我汪曼春居然输给了一个男人!

明镜:汪曼春你说什么???

阿诚:我和大哥彼此相爱,你管不着!

明镜:阿诚你说什么???

明楼:曼春,你别这样,阿诚毕竟是我从小带大的……

明镜:明楼你说什么???

明楼:大姐,我和阿诚的事,一直瞒着你,是我们不对,请你原谅……

明镜:这么大的事,你居然敢不告诉我!你还想瞒到什么时候?

阿诚:大姐,对不起——

汪曼春:都给我闭嘴!!!明楼啊明楼,我从来没有想到过,我嫁进明家最大的阻碍不是明镜,居然是这个整天跟在你后面的小跟班!我原本以为,你是罗密欧,我是朱丽叶,我们的爱情是被家族不容的悲剧,没想到,你是皮格马利翁,而我什么都不是!你身边早就有了一只狐狸精,日夜相伴,而我,彻头彻尾被蒙在鼓里!哈哈哈哈,你们一定整天在背地嘲笑我吧?

明楼:你说够了没有?!汪曼春我警告你,不准再说阿诚是狐狸精!

汪曼春:都这个时候了,你还护着他?你们这对狗男男!我受够了!

[画外音]砰——

汪曼春中枪,从二楼摔到一楼。明台出现在汪曼春背后,手上拿着的枪还在冒烟。明楼阿诚一齐跑上二楼,围在明镜身边。

明楼:大姐,你没事吧?

明镜抬手打了明楼一个耳光。


【以下高能台词来自“笑看清风舞”】

明镜:你竟然这么久了都不给阿诚一个名分!

29 Sep 2015
 
评论(39)
 
热度(294)
© 深水 | Powered by LOFTER